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滚动新闻

农机化司与农机两站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

日期:2019-08-01 作者:农机化司 来源:农机化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26日下午,在农机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合署办公一个月之际,农机化司与两站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座谈会,面对面相互征求意见建议,深化交流,凝聚共识。

  一个月来,两站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三“融合”,即机构和人员的初步“融合”、主题教育和合署办公的“融合”、职责和任务的初步“融合”,做到了秩序不乱、劲头不减、工作不断。目前,农机推广总站搬迁至农丰大厦办公的任务已全部完成,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两站合署办公正式展开。座谈会上,司、站进行了充分交流,互相提出意见建议25条,其中涉及农机化司的12条,涉及两站的13条。

  会议要求,司、站要高度重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对照认真整改。要进一步全面深入检视查找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把问题找准找实,把原因挖深挖透,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态度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司、站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