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机化司纪检监察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0-04-26 作者: 来源:农机化司举办青年奋斗者故事分享会 【字号: 打印本页
  

     

      424日下午,农机化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小组专题会议,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研究近期纪检重点工作。会议由司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长王甲云主持。 

  会议要求,司纪检监察工作小组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准的主基调,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巩固深化我司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推动中央及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农机化重点任务,抓好关键岗位、重点环节、重要节点的监督提醒,加强风险防控,创新工作方法,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全过程参与、全过程监督。 

  会后,在司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织下,司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司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切实做到每个处、每个岗位、每个人都有清晰的廉政责任和约束,形成覆盖全员、落实到人的责任体系。 (段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