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机化司党支部开展“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26 作者: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1月21日至24日,农机化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于1月25日以党小组为单位交流所感所悟、启发启示。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交流讨论活动。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片通过抽丝剥茧的手法披露、办案人员的细致讲述、违法违纪者的自我忏悔,用“就在身边”的小视角,阐述群众关切大事记,展现了我们党坚决惩治不正之风、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