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机化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3-30 17:02 作者: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329日,农机化司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就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两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集中研讨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理论的形成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党的理论创新的主要方式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刻认识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是我们党具有长久生命力和获得无穷力量的奥秘,深刻认识到无私奉献是我们党对人民产生强大号召力的根本原因。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坚持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一个总定位,紧盯保供、衔接、禁渔、建设、要害、改革六个关键词,着力突出三个两目标任务,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全力推进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见到新气象。 

  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冀名峰同志主持,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