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铭记党的历史 重走爱国之路——农机化司 农机化总站联合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农机化司 【字号: 打印本页
 

 

       

       428日下午,农机化司、农机化总站联合开展“铭记党的历史 重走爱国之路”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司站青年干部代表通过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重走五四爱国路,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国家博物馆,青年干部集体参观学习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和阐述“中国梦”时激动人心的场景,感受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青年干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回忆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强化了青年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坚决意志。在重走天安门广场到火烧赵家楼遗址的“五四爱国路”上,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使命、开拓进取的信心与决心。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接受教育启迪,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支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己任,在“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中奋勇搏击,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