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

全力推动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

——农机化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2日,农机化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冀名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农机化工作,作了专题报告,为全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报告指出,要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农机化工作实践;深刻认识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准确把握农机化发展规律,积极推动农机化事业发展;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让农机化造福全体农民群众和全部农业产业;深刻总结历史经验,积极应对农机化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保持农机化事业平稳发展;继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以饱满热情投入农机化事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造政治上过硬的农机化队伍。 

  报告强调,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成推动农机化事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实现党和人民利益的强大力量。 

  农机化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