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机化司召开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726日,农机化司召开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十八大以来时期历史,交流学习体会。会上,司党支部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安宁同志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立足三农和农业机械化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包括改革开放和十八大以来等各个历史时期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并将其贯彻到农业机械化各方面工作中,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冀名峰同志主持,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