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机化司党支部赴龙山县包谷村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019日,农机化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冀名峰同志带队到湖南省龙山县包谷村,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并推进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以来,农机化司党支部结对帮扶湖南省龙山县包谷村,已持续5年。调研组代表党支部进村入户,与包谷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走访慰问结对与包谷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当地干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措施。调研组实地查看“三秋”机械化生产柑橘、茶叶、猕猴桃等乡村特色产业的机械化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认真分析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研究机械化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 

  下一步,农机化司党支部将落实落细帮扶举措,与包谷村党支部紧密联系,努力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