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图片新闻

农机化司党支部与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党委联合开展

“讲述部史部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27 作者:农机化司 来源:农机化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821日,农机化司党支部与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党委联合举办“讲述部史部风、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赴京郊昌平小王庄的国际主义教育基地——阳早寒春故居参观学习,从国际友人献身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的角度,回望中国农业机械化事业的艰苦奋斗历程。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阳早寒春故居、中国农机院北京试验站良种奶牛繁育和机械化养殖基地,通过展板、视频观看了美国专家、“白求恩式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寒春夫妇的生平介绍,了解了他们在上世纪40年代先后投身中国革命和建设,并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新中国奶牛养殖和农业机械化事业的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阳早、寒春夫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之毕生奋斗的精神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使命任务,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