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 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关于发布

全国优势特色农产品机械化生产技术装备需求目录的通知

日期:2019-10-30 作者:农机化司 来源:农机化司 【字号: 打印本页

农机科〔2019〕1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精神,推动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我司会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组织各地开展了优势特色农产品机械化生产技术装备需求调查,编制了包括蔬菜、林果、茶叶、杂粮、中药材、青贮玉米、牧草、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等农产品在内的机械化生产技术装备需求目录,现予发布。请结合实际开展相关研发及试验示范工作,促进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机械化,助推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附件:全国优势特色农产品机械化生产技术装备需求目录(2019)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 

  20191030日